祕密花園(7)

2012011800:52









感恩這些日子以來 一直在默默關心我的格友

也祈盼在未來的日子

能繼續擁有您們的加持與祝福

 

前些時間心情很低落 一個很知己的格友

悄悄寄來一盒水果禮盒~美人柑~

心中不僅是感激 更感動得是那份關心

 

(嗨~我叫太保 蝸牛麻都叫我皮蛋?)

 

剛好這次回祕密花園途中 市場叫賣著盆栽及果樹

買了兩盆茶花 竟然發現也有美人柑苗

隨即買下美人柑 柳丁 椪柑 甜橙各一棵

蝸牛夫妻沒種果樹經驗 所以不敢多買

希望親愛得格友 能教教我們嘿~

 

 

下著濛濛的小雨 房子旁的菜園剛除好草

種果樹將將好

本來是來打掃房子迎新年滴

這下倒成了特地來種果樹似的

(羊奶頭樹)

 

 

看著蝸牛拔賣力的翻土 放米糠 拌土

汗水雨水泥土拌滿臉 不知怎的很想笑

此刻蝸牛也沒閒著唷

很勤勞的監工指揮 只等澆水

我們倆湊在一塊是名符其實的天造地設

"做家"與"話家"的結合 

 

 

 

正說著蝸牛拔又不小心被自己的鋤頭敲到頭

一負又氣又惱的樣子 蝸牛忍不住大笑

想必蝸牛拔恨不的"K"我這個工頭吧~

 

 

美人柑啊 妳可要好好的長大

要長出甜甜美美的柑唷

才不會辜負蝸牛拔的那一敲之記說

 

 

~感恩您的來訪~

 

 

 

                                                                                         蝸牛筆記2012/01/18 

 

很高興此篇受到YAHOO青睞 榮選影像創作 謝謝~

 

祕密花園(7) / (山林歲月拼布屋) 前些時候蝸牛麻 像一個任性負氣離家的小孩 一個溫馨的關懷卻喚回遊子的心 感恩這些日子以來 一直在默默關心我的格友 也祈盼在... 《詳全文》 第22期相見歡

tw.blog.yahoo.com/category/ view.php?p=201&page=7 - 庫存頁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