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易束口袋(下)

2011092008:28



你在看我嗎?只要有蝸牛麻麻的地方就有我

 

 

我認得這個包 這是大姊姊的包

她喜歡收集包 大包小包從不嫌多 上萬或一個一百的都有

所以麻麻的她也有囉~

 

 

咦?這是什麼  球球喔
借我玩一下

麻麻知道我的爪子不會伸出來的

 

 

好無趣 又不能鑽到袋子裡玩

還是打我的老盹

 

 

這也是打外角的束口袋

束口是設計在表布外{藍色布內}

 

 

別看它看起來不大 裡面還可以裝不少雜物

{尤其是女倫囉唆東西一大堆......}

最特別的是 袋口有加縫磁釦

不想拉束口 東西也不會給它掉出來

 

 

 

 

這些都已給善心人士認養了  珍多謝

接下來麻麻要與這種包糾纏幾天

內心裡想趕快做好才可以學新的包

 

 

這個包就是前篇的做法

我給它用肩揹的 下次麻麻會po提袋的簡單作法

和鬱金香做法 都是簡易好做的

太難的偶也不會做

 

 

拉開就是這樣  袋口也是雞婆的加縫磁釦

也許知道麻麻的貼心  掛兩天就被訂走

還一次買兩咖說是給女兒裝便當的

聽得偶很窩心ㄋㄟ~

 

 

偶家的二小姐在趕吃草了

今天星期二還沒做半片...

明天還要看惱人的牙齒

 

 

唱歌好了 ~.~月朦朧鳥朦朧眼兒也朦朧

花朦朧.........

 

人人都可做的`~簡易貼式口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