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誰在說話

2011060219:13


 

 

看~ 這兩朵在搶著說話

(攝於自家陽台2011.5.31)

 

他們在說悄悄話....你聽見了嗎?


 

 

 

蝸牛要說的昰這星期的工作"化妝包"

學習機縫車邊

(這是失敗的作品 正面還勉強OK)

 

瞧!好失敗的作品

車的不佳 還繡顛倒 只因為覺得丟掉很可惜

好心的妹妹回收拿去裝物品囉

 

(這是我的內在  空空如也)

 

我是頭上有兩朵小花的 花小兔 

麻麻把我送給大姐姐 

有沒有可愛嘞~

 

背面剪接一塊草莓圖樣的布 比較溫暖

 

我叫"眼鏡妹"

 以後就是小姐姐的隨身助理

不想讓人看到的 往我肚裡藏吧

 

(背面的草莓卡大片~)

 

我是麻麻拼拼湊湊的小產物
也許無心 連格子都車的有大有小

麻麻請妳專心一點好嗎 真是的....

 

 

喔偶~鼻子有兩點的又睡著了.... 

夏日炎炎真好睏 偶也睏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