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笑的狗嬤嬤

2012032913:26


 

     這是在 淡水八里左岸公園拍的"河童"

讓我想到看過的一部卡通

那個腳趾像青蛙 頭頂平平 

以河為家的小男孩

不記得故事內容 印象就是非常深刻 

很想再看一次 有誰知道有沒有

有關河童的影帶~

 

(非禮勿視~)

 

 

 

這才是蝸牛麻的主角 人類的朋友"狗"

而且是好命的狗喔~

圓嘟嘟的吉娃娃 也出來舒筋骨

主人還貼心的給牠穿上紅色毛背心

好可愛唷~

 


 

 


 

 

 

左眼上方的黑痣 生得恰恰好

令牠看來更有喜感 只不過太明顯

要偷藏應該很難吧 因為眼上那黑塊

太特殊了 要協尋失蹤的愛犬 怕也藏不住

看牠一副很不屑的樣子 可能牠已猜出

蝸牛在想甚麼...

 

(哼~想都別想咧~`# @ % )

 



 

 

嗨~你額頭前面的瀏海長了點

遮住眼睛了啦~

 

 

 

 

(別看我大隻 其實我很溫柔)

 

 

 

好心的主人 讓我拍一下好嗎?

你看 不一樣就是不一樣

真的是有家教的阿富汗~

層層銀白色帶波浪的毛髮很亮眼

腦袋卻不自禁 浮上蒙娜麗莎的微笑

頭髮柔順的披在兩頰

有一種似曾相識的感覺~

 

(達文西有知 會不會 ...)



 

 

 

左邊 右邊盡量拍

你可以再靠近一點點唷~

 

 


 怎麼拍都美吧~

 

 

 

是誰 大辣辣的佔用藝術大道的路人椅

哇!好大又富貴的黃金獵犬

媽咪說牠是老阿嬤了

做伴十幾年 人類的八十幾歲

失禮失禮 您理當出來曬曬太陽囉~

 

 

 

(媽咪替我別上了漂亮的小紅花)

 

 

 

(這邊還多一個蝴蝶結 好看嗎~)

 

 

 

可愛的ㄚ孫要不要跟我合照一張

不收費 而且我還會微笑 相信嗎?


 

 

真的ㄟ 笑得好燦爛又慈祥

看到ㄚ孫美眉這ㄇ開心 我也好高興

 

(感謝媽咪讓我認識新朋友) 


 

 

也許有一天走在北大特區

我們會相遇 或是

看到我趴在石椅上曬太陽

歡迎你來跟我打招呼做朋友唷


 

 

 

 

 

                                                                                                                  蝸牛生活筆記2012/0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