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見貓

2011110301:31



 

 

翻開相本有好幾隻貓的相片

 所以抽空po幾張 與大家分享~

ㄚ孫喜歡貓

從此蝸牛麻麻家有了第一隻貓



 


 

ㄚ孫姐姐對我呵護備至


 

就是愛睡覺~

 

 

 

猴硐有一個貓村 裡面住著許多貓

你看牠是貓

 牠看你是長兩隻腳會走路的貓人(不怕生啦~



 

 

我愛在這窗台睡覺 也許你來了還看得到我喲~


 

好心的遊客 請不要用閃光燈

照多了眼睛會痛ㄋㄟ~

 

 

請不要叫我歐北郎君 碗嗯系啦 ~


 

 

(這是大弟家養的貓)

我叫"汪汪"會怪嗎?





我在寵物店 等待有緣人中


 

還要等多久ㄚ!嗯嗯好了沒?...

 


 

灰貓別靠過來 偶會怕怕

 

 

別看我大隻 我也是baby~

 

 

 

我叫小花 上帝更喜歡我

所以讓我做祂身邊的天使

 

 

連尿尿都這ㄇ可愛~

 

 

(大妹家的貓) 白色的叫"ㄚ珍"

黑白的當然叫"ㄚ扁"囉

 

 

ㄚ扁小的時候也好可愛滴~

 

 

我雖然有年紀了

但還是人人口中常唸的

尊貴"波斯貓"~ 貓王ㄛ

我想睡覺了~~~~噓

 

 

 

 

 

 

 

 

 

                                                                                           蝸牛麻麻2011/1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