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晨的第一枝黑美人

2012071910:52




蝸牛麻是一隻苦命的公雞

天一亮就會自動起床

趁家人還在呼呼大睡之際

偷偷的拿一瓶水 鑰匙

穿上布鞋到家裡附近運動
 

 

 

晨運的人年紀都蠻大的

看看我還算年輕

也許我的心境他們一樣老

人家說年紀愈大睡的時間愈短哩~


 

 

昨晚感冒睡不好 一大早起來

忽見咱家小熊不知何時跑了出來

跑到我房間 嚇得趕快將牠捉住

放回籠裡 你也想出來做運動喔~

 

 

 

小金魚是睡了還是剛睡醒?

 

 

等待花開的玫瑰

 

 

陽台的九層塔是目前長得最好的蔬菜

其它的絲瓜小黃瓜漸漸枯掉

我想大概我也不大敢再種瓜類植物

怎麼這麼難呀....

 

 

 

毛毛看我一付沒轍的樣子

臉上也擠不出笑臉似的

好嚴肅喔~


 

 

 

沒菜ㄔ沒關係 我們就賞花

這是格友玩泥巴的女孩

寄來的蓮花"黑美人"

她認真種植的蓮花 連我這蓮花殺手

都可以在自己的水桶裡

看著它一點點的綻開...

 

 



 

(黑美人)

 

 

 

感動喔!在這一個陽光初照的早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