祕密花園(2)

2011061515:00

 

歡迎來到me的祕密花園(中段部)~ ~

山林歲月位在偏僻的鄉下 ...好山好水不無聊

對我們這些出嫁外地多年的女兒

或出外打拼的手足

這裡的空氣是最佳的放鬆劑 

綠樹是最好的忘憂藥 山水也甘甜



 

嗨 我叫"太保" 雖然我很醜

但很顧家 山林歲月都是我在守護的

家裡沒大人時  就是我的地盤

 

 

來吧 朋友~跟我一起走進山林歲月囉

 

大小高低不同的花草 給妳列隊歡迎

 

門前隨意曬衣被 是都市難求的~

 

工具隨意擱置 也不覺凌亂 (.再累也隨時不忘來杯咖啡..哈哈)


 

 剛修剪好的花草 才稍微有模有樣

水泥地上的石頭桌椅 是我們常七嘴八舌的地方


 

籃球場是母親花錢為孫子做的

他希望我們能長高一點點

先天不良 好像有點困難ㄟ

 

菜園沒種菜 倒是芭樂樹 沒照顧長了許多果子

 

多看看綠樹綠草 對視力也有幫助

(大樹可比蒼天高)


 

居家陽台往外看去 也是祕密花園之一絕
 

 

陽光初現的早晨 底下觀光區的小木屋

安靜的令人身心舒暢

 


 

山巒下的河水依舊慢慢流 腦子霎時浮現 

小時候玩水嬉戲無憂的情景

 

路旁幾棵茂密的茄苳樹 還是這ㄇ翠綠

不用買門票 就可以欣賞一大片的美景


群山綠樹遍野 令人心曠神怡 

來這兒的人都忍不住說:好棒~


 

哇!遮雨棚何時有這ㄇ大的黃蜂窩
蜂兒也不知何時離開的?留下蜂巢
當個造景也不錯 謝謝你ㄚ 送來這ㄇ大的禮物
有機會的話 再拍清楚一點給各位看

 

 

(蝸牛麻麻 可以休息一下嗎?)



 

  

蝸牛就說到這兒囉

下回在與您分享秘密花園概紹終回~~

 

延讀請續~  祕密花園{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