陽台上(下)

2012022414:17

 

 

 

 

冬季的雨流連忘返 螃蟹蘭個個垂頭喪氣

唯獨遮雨棚下這株嬌豔的展翅欲飛



 

 

茶花依約報到 今年還兩朵併開 飽滿又有朝氣

 

 

 

這好像長錯地方的玫瑰花
 

 

 

吃吃睡睡了一個冬天的皮皮

跟蝸牛麻一樣 也長了不少肉

太陽出來了 皮皮該出來伸伸懶腰囉

 

 

 

( 姐姐今天陪你曬太陽 你高不高興呀? )

 

 

 

 ( 親親 聞聞對方是我們友好的方式 )

 

 

 

毛毛對天上飛的小鳥很有興趣 牠應該希望有一雙翅膀吧

( 喔~皮皮轉錯方向了啦 )

 

 

 

想抓嗎?不可以滴~

 

 

 

( 這是我的點心 要不要吃看看 )

 

 

 

( 嗯~ 還不錯! )

 

 

 

其實動物跟人類一樣 知道要適時吸取一些維他命A

 

 

 

毛毛你要去哪裡  是不是又想找地方去打瞌睡了?

 

 

 

( 快來~這裡有新鮮的青菜唷 )

 

 

 

( 我每天跟麻麻在一起 怎會不知道 那是茼蒿菜呢 )

 

 

 

( 小鳥的叫聲比較吸引我哩 )

 

 

 

( 別推我 小心壓到麻麻的菜

等一下要準備打屁屁了 )

 

 


( 哇~菜香泥土更香 )


 


皮皮這是剛種的韭菜 不可以吃的

等長大些 再煮韭菜煎蛋分你吃  

 

 

 

喂~毛毛你踩在麻麻的菜上面了啦

 

 

 

( 有嗎?真的ㄟ )


 

 

 

( 我也想爬上去玩 ... )

 

 

 

 皮皮最乖了

( 但....上帝沒有賦予我輕巧的跳躍功  )

 

 

 

 

 

該進屋子裡了 麻麻還有一大堆家事要做ㄋㄟ


( 別丟下我  我也要回家呀~ )


 

回家的感覺真好~


 

 

( 嗨! 商量一下唄 )


 

 

( 麻麻 籃子借皮皮睡一下  我睡這裡厚~ )



 

 

( 好感恩喔~)


 

 


( 好累~ 我要發揮貓的另一種強項了 ~睡覺功~ )

 


 

 

 

 

 

                                                                                                                           蝸牛麻麻筆記2012/0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