陽台上(上)

2012022121:15









蝸牛拔拔與麻麻今天在做什ㄇ

很好奇ㄟ 來偷偷看一看




 


 


原來是種小黃瓜喔


 

 

前兩年麻麻也種過 葉子養的肥肥綠綠的

也沒見一個瓜 阿嬤還說:ㄚ袂生

這回拔拔種的應該不會漏氣


 

 哎喲~還有絲瓜與番茄

 

 

 

 

老闆說這是黑柿蕃茄  記得那時

麻麻也有種蕃茄還結果哩  她跟ㄚ孫姐姐兩個

一天還看個兩三回 誰知 呵呵....

有一天卻發現可愛的蕃茄被天上

觀望已久的鳥兒 啄了一個大洞

兩個人哇哇大罵....




 

 

一月種的茼蒿菜 才這ㄇ一點丁大

我覺得麻麻種菜好像是種辛酸的

還沒真正吃過一餐哩

 

 

 

誰說的?

那一盆韭菜不知下鍋幾回了

麻麻省了好幾百塊的菜錢呢

所以我打算再多種幾棵咧~

 


 

 

你看 還買了有機肥料 裡面有骨粉

大豆粕 米糠 菜籽粕...

相信今年還可以省更多

 

 

 


 

 

 

當然也不忘給毛毛種了一小盆的點心

 

 

 

 

才剛發芽 毛毛已等不及喀擦喀擦吃了

您慢慢吃 可以吃一段時間滴

等吃光光了 再種給你嘿~

 


 


 

 

跟各位說一個秘密

蝸牛麻麻還有一隻皮皮小姐

今天我也把她帶上陽台曬太陽

 


 

 

 

嗨!我叫皮皮 人類的算法我已快十歲

已經是阿嬤級了唷

但我很清純 所以還是小姐啦~ 

 

 

 

我跟毛毛弟弟不只是一家人

還是好朋友唷 如果想再多看我一眼

請不要忘了看下集...

 

 哎喲喂....別再親了啦..

 

 

 

 

                                                                                                                               蝸牛筆記2012/02/22